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技术力量多样、专业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单位。全院现有职工共计90余人,涵盖国土空间、城市规划、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勘察测绘工程、数字城市设计与咨询等多个专业。院内设有一办九所,分别是综合办公室1个职能部门和发展战略研究所、城市规划研究所、城市设计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所、绿色交通设计研究所、市政设计研究所、园林景观艺术设计研究所、勘察测绘研究所、数字城市设计研究所9个业务所。

以防为进 四季守护 风雨无阻 水务安澜——雄安规划院市政设计所张艳磊防汛个人事迹

前不久,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地区的汛情备受关心瞩目。雄安新区也经受住了防汛的严峻考验,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确保新区防汛安全,雄安集团也涌现出了一批在“防汛”一线勇挑重担的先进个人,雄安规划院市政设计研究所的设计主持人张艳磊同志便是其中之一。

  • 图片信息

    雄安新区施工围挡方案设计

  • 图片信息

    勘察测绘所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全方位技术服务

  • 图片信息

    京雄高铁四电房屋美化项目

  • 图片信息

    白洋淀大道(容城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项目

  • 图片信息

    K1快速路(一期)及雄安站西侧干路外侧绿化工程

  • 图片信息

    勘察测绘所 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全方位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