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战雄安谱就新区华章

2022-04-05 

3月31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雄安规划院党支部与院共青团共同开展“缅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战雄安谱就新区华章”主题党日活动,赴容城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生活,投身新区建设,谱就未来之城。

1..png

青山处处埋忠骨,苍松翠柏照英雄。伴着斑驳的阳光,铺设青石板的烈士塔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塔矗立其中,纪念塔上的四座小碑记载着任凤翙、文光斗等九位烈士的英勇悲壮事迹。党员和团员青年们依次踏着沉重的步伐,瞻仰烈士塔,向烈士们敬献手工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和无尽的怀念。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革命先烈。默哀毕,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3.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们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珍视历史,慰祭先烈,传承先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千年之城的规划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4.pn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