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规划院党支部开展“节水护水 水润雄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6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c.jpg


3月22日下午,雄安规划院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提前安排部署,创新宣传方法,丰富宣传载体,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在严守公司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控制出行轨迹的前提下,党支部在容城县政府西侧的新容文化广场展开宣传。系统宣传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家庭节水小常识等内容,共制作宣传板面3块,悬挂标语横幅一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d.jpg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护水的意识,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e.jpg

f.pn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