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建青春雄安!——雄安集团2023届校招职工培训纪实

2024-04-01 

2024年3月27日至29日,雄安集团在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组织开展2023届校招职工“铁军雄才”计划第三期集中培训,59位铁军优秀校招职工参加。三天培训以集中授课+考察调研的形式,以“三高并举”和“五型企业”为两大焦点,实现“2023届校招职工能力提升”的关键目标,助力打造新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图片

以学促思,见证成长

《打造职场新质生产力》学习思维工具,拿捏思考神器。

图片

《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课程巩固基础理论,强化政治意识。

图片

《厚植创新生态 自引源头活水》课程,探索创新实质,总结实践经验

图片

《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发展史及最新进展》与《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课程,走进技术细分领域,深入数智转型前沿。

图片

图片

实地调研雄安体育中心、雄安湾、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新区整体规划,感受集团运营业务,近距离、沉浸式感受新型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定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学促练,创新交流

“创新聊天室”环节,参训学员研习思维工具,提出好问题,分享实用解决方案,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学促行,收获分享

3月29日下午,集中培训进入尾声,参训职工结合所学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有关二级公司人力资源条线分管负责人出席并作了针对性点评,对校招职工业务工作和未来成长提出真诚建议、寄予殷切期望。

图片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