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万物,商业促繁荣- 集团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商业招商情况

2024-03-21 

 3月20日,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立营带队调研容东、容西片区商业招商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调度商务服务中心商业招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容西片区龙泉河风情街、容东片区商务服务中心现场,听取招商进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和新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充分领会将雄安集团打造成为新型城市运营服务商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三高并举”任务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创造“雄安质量”,确保龙泉河风情街、商务服务中心招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借鉴全国特色街区优秀案例,结合新区实际情况,优化街区营商环境与道路设计,建设老百姓“愿意来、敢消费”的雄安特色街区;要优化空间布局,合理利用地上地下区域,为特色摊位、休闲活动提供空间,早日形成“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灯火通明、车水马龙”的火热场景;要以人民需求为出发点,针对三县居民消费痛点,引进差异化、特色化的产业生态,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新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以“雄安质量”持续为打造新区“三高并举”未来场景贡献力量。

图片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招商运营调度专题会。会议强调,招商工作要以雄安新区人民需求为出发点,全力以赴为雄安创造更多美好作品;要结合当下营商环境发展态势进行正确评估,找准发展方向,确保集团招商业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打造特色产业生态,打破传统风情街区产业雷同、产品单一的运营模式,将雄安元素应用到产业服务与产品设计中,形成竞争优势;要坚持商业性与公益性相结合,提升服务意识,在招商洽谈中合理让利,激发企业投资热情,推进集团“三招三引”工作,源源不断地为新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集团领导翟伟,集团办公室、城市运营部、建设统筹部、安全质量部、城市发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