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微宣讲】雄安集团理论宣讲志愿者走进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四

2023-05-30 

宣讲人:生态建设公司 贺加贝

image.png

2023年3月27日,雄安集团理论宣讲志愿者、项目经理研修班学员、生态建设公司甲方项目经理贺加贝来到西北围堤防洪堤项目现场,向各参建单位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对照二十大报告内容速览图,结合新区规划及防洪专项规划,讲解构建新区水利防洪体系在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作为新区建设的实际参与者和见证者,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践行者,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使命荣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贺加贝带领各参建单位人员一起朗诵了二十大大会主题,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将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安全托底”,共同打造雄安新区精品水利工程。

宣讲人:基础建设公司 原付川

image.png

“作为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备受国内外关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离不开系统观念。”2023年3月24日下午,雄安集团理论宣讲志愿者、基础建设公司综合办公室原付川来到中铁一局集团启动区E03单元市政主次干路、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向一线建设者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实践”为例,解析百年奋斗党史中的系统观念。以党的二十大为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运用系统观念,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统筹兼顾、综合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运营雄安新区基础设施。”

宣讲人:城市发展公司 张岩磊

image.png

2023年3月22日,雄安集团理论宣讲志愿者、工程师研修班学员、城市发展公司张岩磊来到启动区大学园图书馆中铁建工项目部,与总包、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代表和工人班组长代表30余人围坐一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二十大报告中的雄安新区谈起,结合新发展阶段和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意义,详细解读雄安新区在国家整体战略布局中的定位和意义,打造雄安新区公共服务高地,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对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作用。他号召每一名建设者在深学中锚定建设发展坐标,在细照中找准前进方向,在笃行中找到破解难题的“金钥匙”,精益求精抓好工程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