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人员到R1线项目实地调研

2023-03-27 

  3月24日上午,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孙国新同志带队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人员到R1线项目实地调研,李海洋同志参加调研,成本合约部、工程部、总工办有关同志陪同。

e377878e7c86fc585fb30ab04ffb135.jpg

通过参观R1线五标段运用库、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和智慧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布局、工程工艺和施工进展情况,并在五标段一分部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R1线整体情况介绍、合同履约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结算存在的风险,各方进行了积极交流。

孙国新同志对R1线项目的汇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应在过程中及时沟通解决,避免问题堆积到最后阶段,评审中心会加强与轨道快线公司的良好沟通,工作上予以进一步协调支持。

李海洋同志对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给予R1线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今天的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化问题研究,加强沟通,共同推进R1线项目顺利建设。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