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商发展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3月18日,雄商发展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罗爽同志主持。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违规吃喝问题的十问十答》文件,观看《问“剑”破局》视频,研究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全体党员同志签订《雄商发展公司员工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b84986333a513cec0710cb63399a82a.jpg

杨国军同志强调:一是本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的非常及时,廉洁教育反复在提,可能大家不知不觉掉入被围猎的陷阱,围猎从一包烟、一顿饭、一盒茶开始,主要是通过这种形式增强拒绝腐败、做好廉洁的意识,从小事着手,给大家提醒,激发遵规守纪,严守廉洁纪律的自觉性。二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用我们的行为,影响身边的同志们,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公司能做事、能干事、不出事。三是廉洁教育要从基层党支部开始做起,公司党委才能形成风清气正、严守纪律、严守底线的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有作为的队伍。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