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安全质量部到东西轴线先开段项目调研

2023-03-21 

  3月16日下午,盛智平同志带队集团安全质量部到东西轴线先开段项目调研。集团安质部李栋学,雄商公司王元军,国铁代建指挥部指挥长杨斌、副指挥长廖利,中国中铁雄安指挥部指挥长孙永刚、副指挥长王树旺陪同调研。

03f0e4c800789abb1d333fbbf4a4169.jpg

调研组一行利用一下午时间,步行沿东西轴线先开段2公里基坑检查基坑开挖支护,土方一体化开挖运卸、土方堆土场安全管理,混凝土原料进场、检验、生产、验收、运输,钢筋原料检验、加工、验收等情况,实地了解堆土场、钢筋加工中心、混凝土拌和站、产业工人综合服务中心、权益维护中心、培训中心、智慧工地指挥中心等工地全链条运转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铁路+市政一体化信息化管理平台、铁路大长深基坑土方工程一体化实施工艺、深基坑自动监测系统、智能隧道衬砌台车、智能钢支撑伺服系统、绿色装配式土钉墙支护、钢筋全自动数字化加工工艺、钻机北斗定位、超声波成孔质量检测仪、水沟滑模机等先进工艺工法工装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后续东西轴线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监理单位管理和监理系统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盛智平强调,在后续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上,一是要坚持现有标准,后续管理不松劲、不走样、不降低标准,着力打造铁路市政一体化建设的样板;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抓好关键环节和人员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积极推广应用,要将先开段好的经验、做法和设备推广应用到东西轴线全线和集团其他项目,积极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雄商公司安质部、工程部,国铁代建指挥部,中铁四局、中铁一院南方监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