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雄安集团“两抓五保”一线行 (三)

2022-12-01 

落实新区安排部署  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雄安集团领导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围绕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要求,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带队,分别赴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检查。


图片1.png


田金昌带队在安新县新建方舱医院调研检查时指出,要统筹调度疫情防控力量和资源,在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在新区防疫工作中充分体现集团担当、发挥更大作用。随后,田金昌带队到启动区NA10(EB4-EG12段)市政、中央绿谷EB4桥、雄安国贸中心等项目现场调研检查了疫情防控及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充分利用当前可施工时间,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有序推动项目建设。下午,田金昌带队到雄安国际酒店、金湖公园、华望城、起步区五组团NA12市政道路等项目现场,继续就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检查。他在调研检查中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持续向好势头,接下来要进一步认真研判形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将近、冬季施工影响等因素,在切实加强疫情精准防控、工地精准管理,严防疫情大规模发生和扩散的基础上,坚持“两抓五保”,积极谋划后续施工对人员进场的需求、节假日的安排和冬季施工的保障措施等,全力推动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图片2.png


刘中林带队到华望城和容东片区2号能源站,调研检查了疫情防控、项目施工及供热运营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精准分类疫情管控单元,严禁层层加码,杜绝一刀切;要在确保疫情安全的前提下,加紧项目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全力追赶落后工期,尽快出成绩、显形象;运营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有力有效做好居民供热供暖工作,保障居民温暖过冬,平稳生活。

刘志亮、翟伟、安晓良、盛智平、李振伏等集团领导,以及新区有关部门、集团有关部门和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