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部署 狠抓落实 数城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集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2-11-23 


11月21日上午,杨忠同志主持召开数字城市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集团21日疫情防控会有关要求,并围绕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关于数字化转型问题的发言、河北省及雄安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新区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防控任务的艰巨繁重性,坚决执行集团“干事不出事、有事不怕事、有事不闹事”要求,准确把握和运用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措施”,加强舆情监测和处置,全力确保“发展不失速、防疫不破防、舆情不发酵”。

二要加强项目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抓好超算云项目工地及信息化机房、数字道路、光网等线性项目现场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防社会面风险输入,在深排细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稳步有序推进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不受影响。

三要强化日常管控。近期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要严格落实新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做到不外出、不聚餐、不聚集,不擅自离开新区,更不自行前往高风险地区。不遵守防疫要求未经允许擅自离开新区或前往高风险区域的,一经发现,要严肃追责。

四要抓好学习贯彻。公司各级要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数字经济相关专题文件要求,主动适应“数字中国”建设中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开拓眼界视野、提升专业素养。 

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