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15 


10月31日下午,雄商发展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支部书记李海洋同志主持会议,杨国军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中共中央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享。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要丰富学习形式,既要组织集中学习,也要加强自主学习,党员同志积极带动非党员同志,迅速掀起全员学习热潮,组织好开展好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