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文悟原理开新局,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数城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1-04 


11月1日晚,数城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举办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党课。数城、雄创、云网三个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组织学习观看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随后,公司纪委传达上级纪委两个工作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接着,袁禄来同志讲授《毛泽东诗词与中国共产党》党课,时刻警示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赵龙军、杨威、马巨福等5名党员代表发言分享感悟。

刘欣同志表示,我们要回望数字中国发展史,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面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提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我们要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为夯实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社会基础贡献力量。

杨忠同志总结强调,从党史中看百年奋斗路,在新时代中奋进新征程,数城公司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数字中国风向标,谱写数字城市新篇章!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