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协调质量第一 加快启动区“显雏形”

2022-11-03 

 10月24日,张耀东同志带队调研启动区项目收边收口、疫情防控、安全质量、信访维稳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统筹推进,质量第一。要梳理项目进展,细化节点、挂图作战,加快收边收口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质量这根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打造精品工程。

二要规范管理,文明施工。项目现场作业要加强文明施工和规范管理,做好施工围挡、堆土苫盖、雾化降尘等工作。道路两侧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做到“工完道清,路整料洁”,树立“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工地形象。

三要筑牢底线,维护稳定。要严格封闭管理,落实“只出不进”“不进不出”要求,加强风险排查,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质量,严守工地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办公室、统筹部、启动区项目部,相关参建单位参加。

WPS图片拼图.pn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