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雄安集团女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10-16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婷

10月16日上午,中国雄安集团工会女工委组织集团三八红旗手、各公司女工委成员等一线优秀女职工代表到雄安新区悦容公园开展“学习二十大 雄安巾帼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19aa7464-43cd-4c6e-b5fe-c197e8b79a37.jpg

上午9时,女职工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游览悦容公园。大家沐浴在秋日暖阳里,欣赏着“秋风起,湖波荡漾,白鸭浮绿水,垂柳映画廊”的悦容美景,憧憬着“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雄安未来。

ff5ee28e-dd84-4de0-9e46-ff4636714693.jpg

8b4f231c-1e36-40d9-8bda-c944cdeb10cb.jpg

上午10时,女职工代表们齐聚会议室,一起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伟大变革、十九大以来这五年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聆听习总书记在科学技术、外交、党的建设、反腐倡廉、改革开放、文化建设、教育事业、新国家安全观、互联网观、生态建设、经济建设、国防与军队建设、法治建设、民生、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断。随后,大家围绕二十大报告热烈开展分享交流。集团首届“三八红旗手”战略发展部长周瑜同志结合新区实践、深入阐析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最后,集团女工委主任李志芹同志借用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在火热的实践中践行自己的历史使命”,号召大家在雄安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继续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发挥好集团女职工排头兵的先锋作用。

编辑:李萌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