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西市政道路顺利完成移交 为回迁安置提供有力保障

2022-09-19 

9月5日下午,李鹏飞同志组织开展容西片区市政道路移交活动,容西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容西管委会副主任王占龙、容西管委会副主任王小伟、新区规建局交通市政组谷原野出席活动并做出安排部署。       

在新区各部门、指挥部及集团、基础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李鹏飞同志带领容西片区项目部全力以赴推进片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高效配合下,截至目前,容西片区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同时正式移交至环卫。

此次移交的市政道路,全面打造了高效便捷的区域路网,完善了城市道路的交通集散效率与服务功能,为百姓的出行提供便利,有效实现人居环境的改善和区域交通的优化。

生态公司环卫板块、基础公司容西片区项目部及参建单位代表人员参加。

f9f790247bf6ab1464be5bea1263afe.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