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规划院顺利通过雄安新区2022年度测绘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22-09-08 


60306ad6aadcea81721c1cc1182e382.png

作为在新区注册的乙级资质测绘单位,8月,雄安规划院积极响应、认真配合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开展的雄安新区2022年度测绘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现场提问、资料核查、现场实测等方式,对我院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管理制度、技术质量保证体系、测绘成果资料档案管理制度以及测绘项目成果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院在制度管理、人员配置、仪器设备、成果质量等方面符合测绘资质管理要求,其中项目成果质量等级为优级。

b6d5e9b2106a6576a383351b3289505.jpg

通过开展综合检查和测绘项目质量检验,有利于我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落实新测绘资质管理政策,提高测绘产品质量,促进测绘业务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积极整改,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节能降耗、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加强成果质量管理,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撑。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