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基础公司举办庆七一知识竞赛

2022-07-14 

7月13日上午,基础建设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党旗处处红”知识竞赛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

刘洋同志作活动致辞,号召现场同志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在新区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书写不凡华章。

竞赛主要围绕党的历史、新区建设、作风整顿等方面内容开展。比赛中,11支党员代表队伍沉着应战,必答题环节展示了扎实理论功底;抢答题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成为比赛一大亮点;红歌题环节深情吟唱,感党情颂党恩;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活动现场异常热烈。最终,招标成本党支部、工程管理部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将代表基础公司“出征”集团知识竞赛活动。

集团党群工作部符前进同志、公司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7d1eeefdeae65024dc00b668af48c45.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