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超额完成2022年经营目标——数字城市公司“三聚焦”系列报道七

2022-07-06 



7月5日上午,刘欣同志主持召开公司经营专题调度会,杨忠同志线上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司整体以及各事业部、子公司的当前经营情况。会议肯定了“双表驱动”经营生产调度模式的有效性、高效性,对周周有进度、月月有进步的经营进度表示认可。

会议指出,在集团领导的带领和各位同事的努力下,公司通过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于上半年末实现利润转正,顺利交出“期中考”答卷。下半年将继续抓好生产经营,全力追赶上指标进度,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

一是巩固和完善“双表驱动”的经营生产调度模式。做好经营表和生产表的分配、分解工作,各事业部、子公司负责人将经营生产任务“上墙”,挂图作战,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二是战略经营部每月月初组织调度16件大事进度,同时要提高公司内部沟通效率,跨部门问题要在一天内解决,一件事情的流转不得在公司内部超过三天。三是市场化是常态,也是公司的生存状态。公司要坚持市场化思维,要居安思危、居危思变,把“走出雄安”作为战略目标,把生存问题放在首位。四是数字运营是活水,知识产权是财富。公司要聚焦打造核心竞争力,输出示范项目、示范工程、示范场景应用。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5124717180288.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