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抓五保争先锋 志愿服务当标兵——雄安集团举办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7月1日,雄安集团“两抓五保一线行”检查组到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E标段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两抓五保争先锋 志愿服务当标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出席活动并讲话。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翟伟主持活动。

WechatIMG136.png

(雄安集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王重阳/摄)

刘中林首先代表雄安集团向各参建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始终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共产党员和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5月28日,雄安集团启动了深一线、转作风、保稳定、促提升“两抓五保一线行”活动,确保项目高质量加快推进,为新区显雏形、出形象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坚实保障。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汛期,防汛工作的大考已经到来,集团各级各部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确保“千年大计”万无一失。

WechatIMG100.jpeg

(雄安集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刘中林讲话。韩德隆/摄)

刘中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思想政治为先,始终一心向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雄安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以志愿服务当先,扑在一线磨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在新区火热的一线锤炼党性,切实加快容西安置房和其他项目建设。要以担当奋进争先,展示一流作风。坚持锤炼“四铁四心”,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好安全生产、质量把控、民工工资发放各项工作,在“两抓五保争先锋 志愿服务当标兵”中奋勇争先、脱颖而出,展示新区良好作风和形象。要以样板示范领先,绘好一张蓝图。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铁军精神,认真落实“两抓五保”“三实三优”各项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创造雄安质量,全力打造一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还举行了“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雄安集团容西片区、雄东片区建设者党员代表及“悦居容东”志愿行动党员代表、“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单位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WechatIMG97.jpeg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韩德隆/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雄安集团各党支部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各参建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封俊龙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