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求真务实 加强廉政建设——轨道快线公司第一党支部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3月30日,轨道快线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尹成虎同志主持,副总经理吴赞阳、李向涛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金昌同志在3月10日集团关键岗位任职会议上的讲话稿》《金昌同志在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务必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算好“事业帐”、“家庭账”、“经济账”和“自由账”,从思想上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性;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干好工作,坚持“价值引领、业绩导向”的理念,以锤炼“四铁四心”的高昂斗志,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自我净化。

微信图片_20220428084449.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