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卫潘明式工作方法创业精神 为新区建设美好家园

2022-02-09 

9月15日上午,基础建设公司举办第九期“追梦雄安一线课堂”活动,邀请全国环卫专家、生态建设公司卫潘明同志作主题宣讲。周丽同志,基础建设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卫潘明同志以《生态建设公司关于环境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为主题,结合自己在雄安新区的切身经历,从处理历史遗留固废、构建新区环卫收运体系、打造重点民生工程、系统组建环卫运营队伍四个方面,阐释了生态建设公司环境卫生工作取得成果及背后的故事。

周丽同志结合自己的体会,号召基础建设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卫潘明同志为榜样,重点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实干兴邦和带好队伍四方面学习卫潘明式工作方法和创业精神。

一是攻坚克难。雄安新区建设的“难”不同于深圳特区,不难在物质条件,而难在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难在各项规章制度的创立。为此,我们要不断学习,埋头苦干,直面困难。

二是勇于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锤炼政治担当、过硬业务能力,坚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到“担得住、担得起、担得下”。

三是实干兴邦。要像卫潘明同志一样实心实意、实话实说、讲实干求实效,以诚信之心待人对事,对雄安充满信心,依靠实干为新区建设美好的家园。

四是带好队伍。要像卫潘明同志一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带出朝气蓬勃好队伍,带着团队制定标准,推动新区各项制度政策落地,在参与“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中建功立业。

作为首批参与新区建设的干部,张耀东同志回顾了与卫潘明同志一起干事创业的经历,鼓励大家像卫潘明同志一样扎根雄安,与雄安同生共长。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