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宣讲进工地,七一讲话开新局

2021-11-10 

8月13日下午,按照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百场精品宣讲进基层”活动方案(第二阶段)>的通知》有关要求,雄安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中铁一局启动区C组团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精品宣讲进工地”活动。雄安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基础建设公司党群工作部、生态建设公司党群工作部、启动区各项目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雄安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志锋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目进行专题宣讲,围绕“宣告一个成就、回顾四个阶段、提出建党精神、提出九个必须、发出一个号召”五个方面展开深度解读,并分享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的四点工作启示。

各项目书记围绕“七一”讲话精神畅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应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引领业务,继续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