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公司召开城市计算中心“展五新 树标杆” 点亮“雄安之眼”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2023-03-30 

为再次将3月27日晚集团理论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项目一线,扩大到参建单位,以作风整顿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领导干部增强责任心、扩大责任圈,提升认识,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开展工作。3月28日下午,杨忠同志组织召开城市计算中心“展五新 树标杆” 点亮“雄安之眼”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会上,云网公司总经理李山与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中通服两方负责人签订责任状,两方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山、杨忠同志分别宣读军令状、并作表态发言。

※发出“动员令” 立下“军令状”※

我坚决做到不畏艰难、勇于攻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首战必胜、决战决胜。不留后路、没有退路,主动让位、接受处理“军令状”誓言铮铮、字字铿锵展示的是数字城市公司领导班子破釜沉舟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不破楼兰终不还,誓要实现突破的气概和胆魄。

※吹响“冲锋号” 弹好“凝心曲”※

在热情高涨的宣誓氛围下,公司员工喊出激情昂扬的口号,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血!誓言是承诺,更是担当。每一句声音嘹亮的誓师口号,都能够深深感受到数字城市公司全体员工的坚定信念和目标,铿锵的誓言,敲响了出征的战鼓。数字城市公司将会用拼搏创造奇迹,用努力成就未来!

※绘好“作战图” 打赢“攻坚战”※

城市计算中心形象提升工作到了冲刺阶段,全体员工要围绕4.25前完成点亮雄安之眼的任务目标,认真梳理施工环节,科学协调参建单位,细化工作内容,与时间“赛跑”,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全面梳理目前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重点、难点、节点等“卡脖子”问题,定岗、定人、定时间、定举措,确保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各个模块齐头并进,关键节点一步不落。

※扩大“责任圈” 画好“同心圆”※

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责任心、扩大责任圈、同划一条桨、画好同心圆”,人人都要思考如何为形象提升工作献策献力,强化“有人负责我配合、没人负责我负责”的精神,全员行动起来,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人人尽最大努力。

数字城市公司将城市计算中心整改提升作为践行集团党委殷殷嘱托的主战场,赋能疏解企业的主平台,公司干部队伍锤炼的主赛道。面对“多重叠加”的发展态势、“你追我赶”的竞争形势,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高标定位、扛起担当,形成“互学互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把项目一线当成增强本领、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来一场思想、作风、工作、机制、方法上的变革重塑。

涅槃争锋,砥砺前行。震耳欲聋的口号是内心澎湃不可遏制的激情,一张张饱含激情的坚定面容为军令状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标志着全新战役的开始。

80870d37793483232f6c79ed4d8416e.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