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商发展公司业务推进会

2023-03-28 

  3月27日上午,雄商发展公司召开业务推进会,韩建友同志主持会议,雄商、轨道、置业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金昌书记关于“扩大责任圈”的重要指示,对“两线一中心+”项目近期7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8c3b4e802a596d4c52bc2661e13de5.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扩大责任圈,把本职工作放在公司治理的高度去考虑,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各部门增强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提醒,尽职尽责,树立好公司良好形象。

韩建友同志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要求,无论是项目建设、工程推进,还是个人成长进步,都要严格对标“三个一”,切实做到“三个一”。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处理好标准和问题的关系,对自身高标准要求、对工作高标准执行,对公司荣誉高标准维护,通过公司高质量运转实现全体干部员工茁壮成长。三要养成尊重劳动成果的习惯,增强重要工作报告意识,每一项重点工作完成后都要归纳总结,将工作做法、启示形成书面报告,既要把工作干成干好,又要展示好形象汇报好成果,做到能干能写会说。四要严格按照近期重点工作清单抓落实,进一步梳理细化“两线一中心+”项目推进任务、“创新主题年”工作任务、“六比五讲一打造”活动任务,辑印成册,明确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具体责任人,倒排时间表,形成督办台账,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紧督快办。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