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与新区纪工委、中电建集团联合开展监督调研活动

2023-03-10 

3月9日下午,雄安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红智同志参加集团纪委与新区纪工委、中电建集团联合组织的监督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检查了R1线一标段工程进展和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中电建集团承建项目及开展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汇报。吴红智在发言中表示,中电建集团积极参与新区建设,承建了重要工程,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图片1.png

▲联合调研组在R1线一标段工程现场检查

吴红智指出:雄安新区建设举世瞩目、责任重大,希望中电建集团各级纪检机构加强对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安全质量、施工管理及信访稳定等风险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为新区“展五新、促聚变”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2.png

▲工作座谈会现场

吴红智强调:要将金昌书记在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严、高、细、深、密、实、新、久”要求贯穿工程建设全流程、廉洁共建各环节,推动与中电建纪检机构在资源共享、联合监督、线索移交及廉洁文化互动上开展深度合作,以廉洁雄安保雄安质量,为未来之城、千秋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3.png

▲吴红智同志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

新区纪工委书记朱伟参加现场调研。中电建北方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瑞川,新区纪工委副书记刘振华,雄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建友在座谈会上分别对中电建集团承建工程、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要求。

图片4.png

▲联合调研组在R1线一标段工程现场检查

活动结束后,吴红智同志带领集团纪委相关同志赴国贸中心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5.png

▲吴红智同志带队在雄安国贸中心项目督导检查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