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美好雄安场景

2023-03-05 

5d8c85e4d31a7138380a5a00d3b64c4.jpg


今天是全国第 60 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在青年员工中蔚然成风,3月5日下午,生态建设公司团支部联合公司各党支部共15人在雄安郊野公园开展“毅行人生路,弘扬雷锋志”联合党建团建活动。

在明媚的春光里,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在东部展园入口集合,兵分两组展开活动。一组为文明引导组,主要为游客引导方向,答疑解惑,并向游客宣传雄安文旅品牌,讲解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另一组为垃圾清理组,志愿者们沿主园路约3.5公里开展垃圾捡拾,并友好提醒游客不乱扔垃圾。



志愿活动得到广大游客好评,不少游客主动上前沟通了解雄安郊野公园的情况,询问雄安文旅路线和活动,对主动捡拾垃圾的行为表示赞扬。通过本次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公司的建设成果和业务范围,更深入思考了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对创造更加美好的“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充满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延续下去,以广大游客和群众的需求为切入点,找准工作突破点,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发展。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