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前行促聚变 创新发展谱新篇

2023-03-04 


DSC08520.JPG

3月4日上午,生态公司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在雄安郊野公园石家庄馆隆重召开。集团总经理助理,生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振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员工及参建企业代表参加。

990851579028588663.jpg

会上,播放了生态公司2022年高质量建设发展总结宣传片,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专项奖获奖人员的决定》《生态公司2023年度工作要点》,为获奖人员颁奖。有关部门做团队展示。最后,李振伏同志讲话。

2022年,生态公司坚持以“四铁四心”为指引,深入抓好“两抓五保”,以单点突破促系统进化。党的建设坚强有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运营招商多点突破,雄安质量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八大风险”,廉洁雄安建设成效显著,多项工作受到省、新区和集团领导高度肯定。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中央、省、新区和集团的坚强领导,在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于参建各方的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在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拼搏奋斗,在于广大职工家属的理解支持、默默付出。

0852019110827459.jpg

大会强调,要认清发展大势,进一步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责任感、使命感。五年建设,为新区腾飞打下了坚实基础;北京非首都功能加速疏解,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落笔推进,我们大有可为。公司上下和各参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

大会要求,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夯实基础,创新形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创新主题年”,增能力、强本领、转作风、促发展;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推动新区“展五新、促聚变”;坚持“心中有质量、心中有标准”,着力打造标杆工程;精致运营、优质服务,全面激活公司发展“双引擎”;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抓班子、带队伍,全力锻造以“四铁四心”武装的“可亲可敬可信”的“生态铁军”。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雄安建设生态篇章。

DSC08558.JPG

大会号召,公司上下及各参建企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春光里”苦干实干,与所有“孤勇者”英雄联盟,在“早安雄安”的问候中聚力前行,在各项工作的单点突破中系统进化,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贡献生态力量!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