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五新、促聚变!中国雄安集团召开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暨“创新主题年”动员大会

2023-02-03 

2月1日上午,雄安商服会展中心雄安厅内欢声雷动、气氛热烈,中国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暨“创新主题年”动员大会在这里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公司负责同志以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亮主持大会。

1.png

▲中国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暨“创新主题年”动员大会现场。

2.jpg

▲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现场,刘志亮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旨在动员集团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按照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大会部署要求,吹响以“创新主题年”活动推动“展五新、促聚变”的奋进号角,进一步发挥新区建设发展主力军作用,全面开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新局面。

3.png

▲中国雄安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2022年,雄安集团坚持创造“雄安质量”不动摇,全年共承担新区各类建设项目483个;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中心工作,推动片区开发建设、城市运营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取得新突破;扎实推进“四资循环”,有效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圆满完成投资超千亿、资产超千亿的“双千亿”目标;企业治理能力、人才队伍素质持续提升,为实现“三年聚变”打下坚实基础。2023年,雄安集团将锚定新区中心工作,聚焦“十个牢牢把握”,着力在项目建设发展、城市综合运营、探索有效组合创新、构建灵活用人机制、激发创新发展活力上促聚变,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贡献更大力量。

4.jpg

▲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现场,翟伟同志总结雄安集团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

集团安全总监盛智平作了集团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雄安集团压实各级安全质量责任,全年安全质量形势整体平稳。2023年集团将继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升质量安全队伍素质,深化质量安全文化建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在大规模开发建设中奋力创造“雄安质量”。

5.jpg

▲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现场,盛智平同志作集团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报告。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晓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的决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

6.jpg

▲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现场,安晓良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的决定》。

7.jpg

▲集团领导为获得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2022年度高质量建设发展总结宣传片等展示视频。各二级公司和总部部门联合团队、研修班团队登台进行团队展示,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展现了2022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展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敢打敢拼的铁军风采。各支队伍用铿锵有力的承诺、催人奋进的誓言彰显了胜利实现2023年任务目标的坚定信心。

田金昌代表集团党委向给与集团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区“展五新”的关键之年。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新区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个牢牢把握”重点任务,以“创新主题年”活动为重要抓手,共学、共炼、共创、共进,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展五新、促聚变”的目标团结奋斗!

10.png

▲雄安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大会现场,田金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伴随着《二月里来》《早安隆回》《孤勇者》等美好动听的歌声,田金昌指出,今天是2月1日,即将迎来立春,“好春光中,更要苦干实干”,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实现集团2023年高质量建设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早安容东,更要聚力前行”,我们兑现了建好容东、容西等安置片区,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庄严承诺,2023年要继续以“四铁四心”精神为指引,团结三县广大干部群众、参建队伍和疏解单位,聚人、聚心、聚能、聚力,奋力推动“展五新、促聚变”任务目标实现新跨越;“单点破局,更要系统进化”,过去一年,集团在项目建设、城市运营等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在一个个破局点中迎来新的蜕变,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五新”发展目标,站位全局、准确识变,创新思路、系统推进,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孤勇奋战,更要英雄联盟”,我们在一张白纸上建设一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城市,集团干部员工既要勇做冲锋在前的“孤勇者”,更要通过“共学、共炼、共创、共进”,推进雄安铁军队伍不断发展、不断进化,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构筑踔厉奋发的“英雄联盟”,携手共创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新局面!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