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集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进工地”活动

2022-12-06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近日,雄安集团理论宣讲志愿者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一线建设者在学思践悟中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认同,携手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武芳芳.jpg

▲雄安集团志愿宣讲员武芳芳到中央绿谷项目建设现场为工友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一百多次‘人民’,足见人民群众在共产党人心中的分量……”今天下午,“中国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生态建设公司园林事业部部长武芳芳来到中央绿谷建设现场,向一线工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以新区公园绿地建设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共同认识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惠及民生的巨大成就。

“悦容公园雍容典雅,金湖公园流光溢彩,中央绿谷呈现出勃勃生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们作为雄安画卷的描绘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打造高水平的公园绿地,为提升雄安人民幸福感做出贡献。”武芳芳号召大家带动身边的工友共同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用工匠精神为雄安人民打造美好家园。

罗爽.jpg

▲雄安集团志愿宣讲员罗爽到雄安国贸中心建设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冬奥火炬手、 “河北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雄商发展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罗爽今天来到雄安国贸中心建设工地,向土护降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等30余名建设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二十大报告主题、结构、关键词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中外现代化进程对比,详细解读二十大报告提到的“天下为公”“天人合一”等关键词中蕴含的中华文明智慧结晶和我们党的先进执政理念。

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目标,罗爽号召每一名建设者争做时代和新区的见证者、参与者、铸造者,携手推进国贸中心、东西轴线、R1线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世界提供中国样板和中国智慧。在交流环节,与会的工友和项目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在雄安大舞台奋力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按照新区统一部署,雄安集团通过周密的选拔培训,在集团征选了一批理论水平高的优秀宣讲志愿者,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工程师宣讲团”“项目经理宣讲团”等宣讲志愿者团队将深入项目一线、建设现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的宣讲活动,真正把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新区建设者心坎里,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注入精神伟力。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