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勇毅前行,有效防疫保障运行——数城公司突击队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2-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昌书记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做好疫情处突和各项保障,数城公司迅速组织干部员工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

【靠前指挥,堡垒前移,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组织优势】

城市计算中心突发疫情后,公司党委杨忠、刘欣同志多次调度、高位推进,党员领导马晓鸣、马巨福主动驻扎一线,现场指挥,与工人同吃同住,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已恢复正常施工;在数字道路、信息化机房、容东光网等项目部署上,党支部书记岳河、袁禄来、赵龙军、杨威同志高频调度,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中数城党委发挥组织优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大力营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在防控工作中检验忠诚担当】

在数城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公司党群人力部组织5个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冲锋在抗疫的第一线,关爱员工送抗原、送物资、送温暖,关注疫情查台账、查责任、查落实,当前,公司抗疫最前线人员共64人,其中党员占比达75%,在党员突击队示范带动下,公司办公、项目进度正常推进,凝聚了携手抗疫合力,坚定了共克时艰信心。

【守土尽责,率先垂范,在抗疫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公司防疫办聚焦聚力、大事大抓,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治的科普和宣传工作,全力做好员工涉疫排查、保障基本物资供应、组织全体核酸检测等,是公司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保障。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常调度、常提醒,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各项目经理驻扎一线,在危急关头、危急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面前,公司各部门都是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公司每名干部职工都是一道不可瓦解的防线。数城公司始终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fe75741961885294e5c24c4719c93a8.jpg

数字城市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