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研发工作  扎实构建核心能力】

2022-11-28 


11月26日上午,杨忠同志主持召开数字城市公司研发进展情况专题调度会,听取了公司近期研发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并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一是研发内容方面。要立足公司长远发展需要,重点研发城市运营管理平台、块数据平台等核心平台,掌握核心技术,培育核心竞争力;可采用人员借用、合作、外包等方式灵活开展项目建设,锤炼队伍。

二是成本管理方面。要提高成本意识,研发项目开始前要充分进行管理、人员、外协等成本核算,制定公司内部定额核算依据,保障项目效益及各参与方基本利益。

三是质量把控方面。要充分借鉴国内先进经验,严格把控质量,将各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项目,同时要充分理解业务,利用信息化手段为业务的规范化管理赋能。

四是队伍建设方面。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与人力资源整合,兼顾基础技能与经验要求,同时要与疏解高校、科研院所展开密切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强化自身研发能力。

五是项目进度方面。要加紧对接客户需求,加快开发速度,坚持项目进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同时要积极谋划未来研发项目,明确时间、人员等要求。

六是其他方面。要加快研发相关体制机制的建立与块数据确权交易研究进展;要将研发工作与科研工作充分融合,基于自主研发的过程及成果,开展科研创新活动,逐步增强公司科研创新能力。

公司总经理刘欣、研发团队及各事业部、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fef0d189253303884f4e439ebad71e2.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