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雄安集团"两抓五保"一线行(一)

2022-11-2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雄安集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项目一线,督导各在建工程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成本、保廉洁。

刘中林华望城.png

▲巡检组到华望城项目检查调研。

11月19日上午,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带领巡检组到华望城项目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集团领导吴红智、盛智平参加调研。

巡检组一行抵达容东2号地市政支路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工地闭环管理和施工人员调配情况,仔细查看路床回填和水稳层铺设施工质量。并进入璟学庭房屋内部,检查室内施工进度和装修细节,听取城市发展公司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刘中林吴红智华望城.jpg

▲巡检组到华望城项目检查调研。

巡检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果断、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巡检组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指导。要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梳理,确保防疫政策执行不动摇、不走样。要强化闭环管理,非项目参建人员严禁进入施工现场,对新进场人员做好风险排查和实名制管理等工作,确保入场即录入。要加强对工地防疫人员的教育培训,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要点应知应会,既要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也要避免随意减码,放松疫情防控要求。

巡检组强调,要充分考虑冬季施工、工序转换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高效统筹、精准发力,想方设法补齐当前进度差距。巡检组对市政支路部分路床回填灰土含水率较大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采用路拌机重新拌合碾压,施工单位负责人亲自盯关键环节,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质量监管职责,确保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规范施工。巡检组要求总包和分包单位要精心打磨室内装修的每一个细节,努力将华望城建设成为新区市场化住宅项目中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巡检组还检查了商务服务中心三标索菲特酒店项目施工进度。集团办公室、纪委、建设统筹部、安全质量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建调研检查。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