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心,封控有温情,数城公司组织“不接触”式慰问】

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数城公司马晓鸣、云网总经理马巨福同志进驻超算云的第二天,重点关注在红区隔离涉疫人员的情绪变化、睡眠情况及行为表现,及时发现需要接受心理疏导者和心理危机高危人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超算云项目在红区隔离涉疫人员的关爱慰问工作,紧急采购生活物资,代表建设单位“隔空”慰问。

为表达雄安集团、数城和云网公司对项目隔离人员的殷殷关怀、温暖关爱,工会紧急采购生活用品、食品等慰问品,由数城公司现场督导指挥组通过时间错位不接触方式,将慰问品委托北京城建集团转送至给在红区隔离涉疫人员手中。北京城建集团代表隔离人员表达了真诚感谢。

数城公司安质部、云网公司、北京城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5830d5ea3d5c9896fe409bceda7aa0e.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