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他山之石•谋发展新篇】

2022-11-11 


【借他山之石•谋发展新篇】

11月3日上午,杨忠同志带队到中交未来科创城、雄安自贸区百荟家居广场参观见学。旨在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长见识,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道。

在中交未来科创城,中交集团围绕实现新区“90/80”绿色出行目标,探索实施智慧交通模式进行介绍阐述。中交集团以“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繁华不堵”为总体目标,坚持“先静后动、先人后车、先慢后快”原则,以智慧弹性公交服务供给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打造快速响应、密站点、不换乘的智慧出行。

杨忠同志充分肯定了中交未来科创城在交通领域的专项研究,并将容东片区交通现状和改进思路做了阐述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容东片区可充分借鉴中交“气候适应性”的地下接驳,充分做好居民出行的极致服务,实现风雨无阻的出行需求,探索创建“地下一座城”,努力打造“不堵车”的未来城市。

参观见学团还到雄安自贸区百荟家居广场参观了智能家居的展览展示,为公司后续探索智慧办公、智能家居服务模式和场景保障提供借鉴遵循。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见学很有意义,接下来会充分汲取观摩学习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好应用转化,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1700123685338053.jpg


4787186241a40eb81104e88db68b06f.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