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现场扬尘治理,盯紧重大风险管控

2022-10-13 

狠抓现场扬尘治理,盯紧重大风险管控

——“四不两直”检查

10月12日,王元军同志带队对国贸中心项目土护降工程现场扬尘管控情况和R1线二标二、三、四分部现场的重大风险点位安全管理进行“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公司安全质量部、轨道快线公司安全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国贸中心项目土护降工程部分裸土覆盖不到位、R1线吊装作业无指挥人员、高空作业临边防护不到位、部分梁体钢筋绑扎质量不合格等问题提出立即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二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扬尘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要求;三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新区和集团各项要求,并严格落实;四是针对现场重大风险点,各参建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在日常管理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