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快线公司组织召开R1线工程建设计划第三季度 总结暨第四季度推进会

2022-10-13 


轨道快线公司组织召开R1线工程建设计划第三季度

总结暨第四季度推进会

10月11日上午,轨道快线公司召开R1线工程建设计划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推进会,韩建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尹成虎同志主持,杨新文、吴赞阳参加。

image.png

会议对第三季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第四季度施工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设备管理部、各标段甲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土建标段指挥部负责人、管线迁改和各外电源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三季度计划任务完成前三名施工单位做了经验分享,后三名施工单位做了原因分析和表态发言。

韩建友同志强调:一是思想重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轨道快线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想办法,求突破,掀起全面建设热潮。二是明确责任、严抓落实,确保建设目标完成。参建单位主要人员要敢于担当,勇于挑战,一线指挥。三是优化工筹、配足资源,突破关键节点工程。以全面建设的局面促进难题破解。四是加强管理、严格责任,守好工程安全质量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雄安质量意识,实现“四零”目标。要求各参建单位和各部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状态,实现R1线工程全年建设目标。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标段甲方代表,各咨询、监理单位负责人,各土建标段指挥长、工点设计负责人、分部项目经理,管线迁改和外电源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