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西回迁志愿服务行动⑨:志愿服务完美收官,志愿精神继续传承

2022-09-26 


容西片区首批安置房开始交付以来,140余位志愿者真情服务,与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一道,用9天的辛苦付出迎来群众的幸福回迁。未来,志愿团队将继续秉承初心,发扬志愿精神,为容西万家灯火提供暖心贴心服务。幸福容西,感谢有你!

【全力以赴,助力百姓安居梦】

不知不觉交付工作已接近尾声,寻溪社区A1标段第二交付点志愿者及各岗位的服务人员毫不懈怠,以持续的热情温暖回迁群众的归家路。

应急处置组检查了社区环卫情况,综合组及时跟踪房屋问题维修情况,现场协调组热心引导业主验房,耐心解答业主疑问,督促总包物业及时维修,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度和爱的温暖。

志愿者们心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像一盏灯,不断散发着光和热,确保交付完美收尾,交上满意答卷。

照片1.jpg

【确保品质,创造城市之美】

风吹落叶,夏去秋来,风已经有了冬天的味道,B3龙泉社区交付点迎来了这九天以来最寒冷的早晨,但也抵不住业主们“回家”的热情!

“没啥问题”“我们放心”“真是挑不出一点毛病”,001号业主顺利完成验房,并发自内心地对房子高度认可。

我们听到最多的是称赞,看到最多的是笑脸,感受最深的是理解,收获最多的是认可。志愿服务发自于内心、体现于行动,为业主搭建幸福桥梁,将快乐和幸福传递!

【严守标准,秉承不变的初心】

一位仁水社区华淀东庭业主对房子非常满意,志愿者全程陪同,大爷说“我做工程四十余年,我始终认为不完美正是一种完美”。针对房子里的小瑕疵,快修队师傅快速到场,立即整改完成,验收现场高效而又温馨,业主连连称赞容西安置房“质量好,服务好,环境好,配套好。”

各个交付点也在向着完美努力,高配比的快修人员,热心负责的“蓝马甲”还有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全力保障业主满意回家。                     

【坚守初心,不负期许】

D标段玉水社区第一交付点以行动兑现担当,以承诺兑现责任,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地迎接业主到来,验房师全程微笑陪同与引导,耐心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认真记下验收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每一份细致体贴的服务,只为给业主更满意的体验。

交付人员践行“业主满意是我们的第一目标”核心理念,秉承着“每一把钥匙都承载着对一个家庭的承诺”的理念,履行全力以“付”的信念,以温馨而又专业的服务保障每个交付细节,让业主直呼满意。

照片2.jpg

【以匠心筑家】

“小区非常好,园林很漂亮,屋子装修不错,我们很满意!”在飞泉社区,过去的几天里,回迁群众纷纷夸赞着自己的新家。

在生活配套方面,从教育,医疗、生活配套全面落实“五分钟、十分钟”便利生活圈,使少有所学、老有所养。

在小区环境美化方面,乔木成树,灌木,花草,园林小品“五重园林”交响辉映,使四时有景,夜幕降临,孩子在儿童区欢快的游戏,老人在花香中笑看夕阳。

在户型配置方面,设计师们匠心打造了雄安的“营造法式”,最大限度将家庭户内生活动线与人体工程学完美结合。

在施工、精装方面,一流的工程施工质量、国内一线品牌的精装选材,漂亮专业的工艺功法,满足了业主品质生活需要。      

照片4.jpg

【美丽容西,全新起航】

容西安置房每个园区都有丰富的文娱设施,各具特色,风景如画,鸟语花香,园区周边教育配套完善,便民设施配置齐全,交通网四通八达。业主连连称赞容西安置房是“四好容西安置房”:质量好、服务好、环境好、配套好。“未来之城”雄安正在沐浴着凉爽秋风,拔节生长。

【臻心交付,见证幸福】

C3标段清泉社区第二交付点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备,以蓬勃的朝气、热情的服务,迎接业主们的到来。从社区入口,到归家步道,再到入户大堂,交付现场的每一步场景都做了精心布置,营造了温暖舒心的交房环境。

“房屋征收拆迁后,我们一家一直在外租房子,虽然有地方住,但终归不是自己的家,还是有很多不便。”拿到钥匙,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刘阿姨有着说不出的喜悦:“房子很满意,户型很敞亮,小区环境也很整洁,拿了钥匙马上就可以装修了,住着肯定舒服。” 

“回家”,不只是回到一个地理位置,更是回到一个的精神港湾,在这个隆重的归家仪式中,清泉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优质服务让业主们倍感温暖贴心。

照片5.jpg

【心系业主,真情服务】

上午7点,A2标段第三交付中心迎来了第一批业主,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交房工作中。本次交房中,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现“悦容、悦心、悦人、悦己”,用热情的服务,践行志愿者的誓言。

志愿者于松不舍昼夜,每天在交房一线与工地现场来回奔波;志愿者李琳婚期临近,依然坚持前来为回迁群众排忧解难;宫真美前一天还在打吊瓶,第二天就打起精神和业主小朋友热情互动。

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服务水平获得了回迁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暖心服务让幸福容西的理念深入民心。

【悦见美好,幸福容西】

9月25日,C2标段第四交付点幸福回迁的第9天,容西交付接近尾声……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始终温心相迎,礼待归家;精心筹备,井然有序;交房现场,喜庆温馨;贴心服务,不负重托;诚信交付,幸福容西……

上午九点,一家三口‍‍为西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志愿者送来了锦旗,看到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了他们的脸上,也让我们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顺利回迁、安心入住、舒心生活贡献力量。

【让群众“暖心安家”】

9月25日下午,C2标段西泉社区第四交付点来了两位老人,阿姨执意不肯坐交付点提供的接送车,走路带风坚持自己步行去验房,对自己房子的位置非常熟悉,迫不及待要看自己的新房子。阿姨还自带了一位专业的“验房师”,这位“验房师”是一位泥瓦匠,18岁便开始从事建筑行业,已经整整干了40年。验房过程中,“验房师”对房屋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地面做的特别好。志愿者和总包团队全程陪同,耐心讲解,时不时还与“验房师”开展工艺技术讨论。“验房师”说:“房子是人工干的,肯定多多少少会有小毛病,发现问题不怕,有问题解决问题就行。”对于“验房师”和阿姨提的问题,总包立即安排快修团队入户维修,并对各项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确保业主满意收房。

照片6.jpg

E2爱水社区交付点:容西首批次交付任务已接近尾声,爱水社区交付点今日交付任务数已大幅减少,但志愿者、总包、物业等各单位工作人员依然热情高涨,高效专注完成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业主回家。

C3清泉社区交付点:今天周日,走在小区里犹如置身画中。群众满意收房,对未来生活充满美好畅想。

照片7.jpg

E2爱水社区交付点:用青春的力量,书写幸福回迁的乐章!E2交付点交付任务已近尾声,此次交房,短短几日,蓝马甲志愿者们见证了回迁群众各种各样的幸福笑脸;交房的每一个环节上的群众,都有“蓝马甲”热情的陪伴,我们用服务践行誓言。

“蓝马甲”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在实践中展现青春,用拼搏书写青春!

C组团西泉社区交付点全体工作人员互相鼓舞,热情不减,精神抖擞。今天早上,更有南陈杨庄的村民送来两面锦旗,感谢城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的辛苦付出,看到群众脸上幸福的笑容和鲜红的锦旗,志愿者的斗志更加昂扬。

照片3.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