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宣传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巡讲”首站——数字城市公司专场宣讲会开讲

2022-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集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党委宣传部启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巡讲”。

7月12日,首站宣讲来到数字城市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志锋同志从“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入手,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并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使命、基本原则、主阵地、机制体制、基本要求等方面,带领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意识形态领域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重点围绕抵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提出对策。

刘欣同志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扛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持续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和研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袁禄来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欣同志出席会议,数字城市全体领导班子和子公司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会议。

1726127807786307.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