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一线行”每日动态(8月11日)

2022-08-12 


8月11日上午6时30分,雄安集团“质量安全一线行”早班车准时开行。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带领巡检组到容东片区检查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和华望城项目,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和质量安全管理情况。

640.jpeg

▲“质量安全一线行”巡检组检查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情况。陈世豪/摄

在雄安国际酒店项目现场,巡检组认真听取了城发公司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装修质量和作业细节。巡检组指出,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增强新区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将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配作业设备和人员力量,一丝不苟把控细节,提高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二要强化装修材料品质管控,选用绿色优质环保材料,严控甲醛等污染物,无死角进行质量检测;三要注重装修装饰细节,收边收口要细致,严把工艺流程,打造精致细腻工程;四要对标对表行业最优酒店,找寻自身差距,制定落实赶超先进的方案措施,努力打造面向世界的东方园林式酒店标杆。

640-1.jpeg

▲“质量安全一线行”巡检组检查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建设情况。陈世豪/摄

在华望城项目现场,巡检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巡检组指出,华望城作为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开发项目,要在吸取容东片区建设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进一步紧盯关键部位,强化各类质量问题防治。要高效推进施工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实现建设目标。要把“三实三优”管理要求扎实落到实处,加强文明作业力度,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管理、垃圾清理等工作,提前开展关键区域绿化工作,确保垃圾清理不留死角,保持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为启动区、起步区开发建设提供样板示范,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有力支撑。

翟伟、张杰、吴红智、周丽、杨慧卿、杨忠、盛智平、张明通等雄安集团领导,集团办公室、纪委、建设统筹部、城市运营部、安全质量部、城市发展公司、基础建设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监理、总包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检。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