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大讲堂:永磁电机技术交流会

2022-08-12 

轨道大讲堂:永磁电机技术交流会

8月9日下午,中车株洲所副所长兼研究院院长刘海涛一行9名专家到轨道快线公司进行永磁电机技术交流,杨新文同志主持会议,赵鹏林、周丽、尹成虎、伍生龙、虞亚定等同志出席会议。

中车时代电气技术中心主任刘永江介绍了中车株洲所企业概况及其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情况,开展了主题为“低碳融合的智慧机电系统”和“永磁牵引系统”的技术分享,从“源”“荷”“网”“储”“运”五个方面阐述了低碳能源技术方案和列车永磁牵引系统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贯彻鹏林同志“改革驱动 创新引领”要求,将R1线创新工作做到位,让创新在R1线开花结果,扎实落实。

赵鹏林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轨道快线公司要定性为技术型企业,通过创新改革,从顶层设计上做好规划,努力实现节能20%的低碳目标;二是要建设学习型组织、创新型组织,全体同志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完成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R1线的任务;三是技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广纳人才,虚心向大国重器企业和专家请教学习,运用创新智慧技术,达到安全可靠、创造经济效益的目的。

轨道快线公司全体员工、深铁国际、北城院、铁一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