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集团内部业务协同,数城和雄商共商合作】

2022-08-12 

【加强集团内部业务协同,数城和雄商共商合作】

8月6日下午,周丽同志在雄商发展公司第二会议室主持雄商发展公司&数字城市公司业务协同交流会,数字城市公司汇报数字新区数字城市建设情况及支撑雄商发展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国贸中心及R1线BIM管控平台,雄商发展公司播放国贸中心及R1线设计动画,双方就集团内部协同合作进行研讨。杨忠、韩建友、刘欣同志出席。

周丽、韩建友同志指出,一是要认清“两线一中心”项目定位,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集团内部加强协同,打造全球领先、世界一流的工程;二是建议双方在“两线一中心”、办公信息化、档案信息化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三是雄商发展公司在重大项目正在筹备成立技术委员会,邀请数字城市公司委派骨干人员加入专班,共同建设“两线一中心”重大工程。

杨忠、刘欣同志表达,一是全力支持雄商发展公司各项协同合作,委派得力干将加入“两线一中心”技术专班,双方共同努力,从源头开始谋划,引进全球优秀企业,参与以上项目中;二是数字城市公司将加强研发自主产品体系,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服务雄商发展公司业务发展;三是按照雄商发展公司各项需求,各项目团队主动对接,集成优秀合作伙伴能力,提出解决方案。

数字城市公司班子成员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雄商发展公司及轨道快线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