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炬,征程如虹!轨道快线公司召开R1线第二季度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2022-08-12 

【初心如炬,征程如虹!轨道快线公司召开R1线第二季度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8月2日上午,轨道快线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综合考评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R1线各标段二季度存在问题、施工亮点,对R1线二季度综合考评优胜单位予以颁奖、授旗,向全线产值完成最多、首片箱梁架设、涉铁工程优秀组织和跨线转体梁贡献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向各指挥部五位个人颁发优秀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全线五个标段指挥长做了表态发言。周丽同志、韩建友同志出席,肯定了R1线在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韩建友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强化科学管理,高效推进R1线施工建设;三是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把R1线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周丽同志强调一是R1线全体参建单位要迎难而上,推进R1线取得更大突破;二是勇于创新,助力雄安质量取得更多成果;三是各单位要注重配合,确保R1线建设有序高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雄商发展公司杨国军、李海洋,轨道快线公司尹成虎、吴赞阳、李向涛,R1线参建单位总体设计院、咨询院、监理单位、五个标段指挥部、工点设计院、第三方监测、检测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