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对外接待方案内部研讨会

2022-07-05 


7月4日上午,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数字办主任张强在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主持召开对外接待方案内部研讨会。容东管委会崔建军、梁军,数字城市公司刘欣、袁禄来、赵龙军出席会议。会议观看了工作人员现场接待流程演示,并就接待大纲、接待环节、宣传片、解说词等逐一讨论。

会议指出:

一是聚焦职能核心,梳理接待主线。容东IOC的参观接待讲解内容要围绕城市治理核心,聚焦“新能力、新方式、新机制”,以“数字化城市设施、智能化城市管理、智慧化城市生活”为主线。

二是区分来访对象,制定专项方案。要有针对的梳理政府领导、专业交流、市场主体等不同来访对象的特点和关注角度,制定不同的接待方案,提供“量体裁衣”个性化接待服务。

三是围绕城市规划,展示落地成果。要围绕雄安数字城市规划,容东数字城市落地实践展开。会议明确要求数字孪生沙盘和指挥调度中心讲解要错位补充,以新区数字城市建设为导向,从社区治理、交通管理、城市管理、安全应急、社区服务、政府服务等数字城市建设方面展示落地实践成果。

容东管委会、数字城市公司、中移集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711224324088405.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