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信心、决心、创新、发展——记集团发展战略宣贯会数字城市公司分会

2022-06-30 



6月29日晚,集团战略发展部周瑜同志到数字城市公司宣贯集团发展规划和“十四五”发展战略。会议设置了茂丰园区主会场、三个子公司分会场和线上会场,周瑜同志严谨的内容、清晰的逻辑和精彩的语言引起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强烈反响和深刻共鸣。

1653527650867617.jpg

会议诠释了新区成立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雄安集团应运而生的先天性、必然性。讲解了雄安集团不断创新的改革发展、自立自强的奋斗之路。强调了雄安集团作为建设新区的先锋队、主旗帜,更应该有担当、有信心、有决心。数字城市公司作为集团数字板块的主力军,要打造集团数字核心竞争力,充实新区数字经济发展。

最后,袁禄来同志代表公司职工表态:数字城市公司作为“四铁四心”文化的践行者、雄安数字城市的建设者、集团数字板块的先行者,将紧紧围绕集团战略规划,全力以赴、勇担重任、与时俱进、共谋发展。

1704334670058061.jpg

公司领导赵龙军及各部门、子公司全体员工,集团战略发展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