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公司集中建设管理信息化项目调度会

2022-06-28 

6月27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主持召开数字城市公司集中建设管理信息化项目调度会,新区数字办梁智昊,公司领导杨忠,刘欣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数字城市公司集中建设管理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并对各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一是数字城市公司按照进度要求尽快推进相关项目,数字办分类采购相关运营运维服务,保障管委会信息化项目正常运行。

二是数字办尽快支付数字城市公司集中建设管理费,保障数字城市公司继续支撑集中建设管理信息化项目。

三是新区数字孪生城市建设要与数字雄安CIM、BIM平台相结合,有效指导新区各片区工程建设,特别是启动区、起步区的建设管理。

四是加强数据治理,发挥信息化数据赋能行业发展的作用,提高社会治理效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五是从安全、经济等角度出发,高起点谋划雄安新区全域智能城市光网,为新区政务管理、公共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数字城市公司袁禄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区数字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