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转变在一线⑤——深一线 转作风 保稳定 促提升 两抓五保一线行——集团早班车检查组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

2022-06-27 

6 月17、20日早晨 6:30 分,集团“深一线 转作风 保稳定 促提升”“两抓五保一线行”早班车活动深入容西片区开展检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容西防汛排涝体系、供水保障建设、燃气管道施工和安置房施工现状,了解项目进度、班组教育和施工人员进场情况。集团安全总监盛智平同志对本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容西片区防洪工程和排水防涝体系建设,加大河道疏浚和堵点疏通力度,持续完善容西片区防洪排涝安全体系,各方加强协作和沟通,倒排节点计划,尽快畅通排水体系,保证度汛安全。二是确保供水、供气高质量、高标准施工,水电气讯暖是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针对当前阶段质量控制重点、难点、风险点制定可行措施,强化过程监管,确保工程无隐患。三是保障“雄安质量”,严把安全质量管理红线,逐级压实安全质量责任,严格执行雄安集团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确保质量安全处于可控、在控状态,质量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640.png

早班车检查组一行在容西片区现场调研。

集团办公室、建设统筹部、安全质量部、城市发展公司、基础建设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检查。

供稿:集团安全质量部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