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六问”自我革命 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2022-04-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熟悉的入党誓词再次响彻耳畔。4月18日—4月24日之间,数字城市公司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全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担当雄安使命”作风整顿专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小组活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党性自我革命。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新区四次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集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公司重点项目任务分别自述“六问”情况,一查担当作为劲头足不足,二查一抓到底劲头足不足,三查攻坚克难劲头足不足。活动最后开启“数城发展之我见”作风建设大讨论,累计70余人参与。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本次党日活动从“立场、作风、实践”三个维度叩问初心,锤炼党性,为公司作风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巩固了“敢字当头 干字托底”的实干作风和“不说不,只说行”的担当作风,鼓舞党员干部以一流的干事热情、一流的工作质量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推进新区数字城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1650085397387902.jpg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