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 聚青年力量 强队伍活力 助两线建设 ——雄商发展公司召开青年先锋岗位候选人述职报告会

2022-04-24 


4月20日,按照公司党委部署和集团团委要求,雄商发展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先锋岗位候选人述职报告会,柴鹏鹏同志主持会议,杨国军、尹成虎同志出席会议,集团团委委员刘丰同志、团支部、员工代表及14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国军同志对本次推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做好青年推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推优工作整体要求,高度重视珍惜权利,三要严把纪律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推优环境,把真正“站位高、业务精、能力强、品行好”、践行“四铁四心”、在“两线”建设中扛得了硬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炼,表现突出的青年同志推选出来。



随后,14名优秀青年同志围绕本职工作、青年工作参与度、下步工作计划等依次进行了精彩汇报。


通过本次推优,对青年员工工作状态、思想状况和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使述职成为发掘优秀青年员工、选树榜样典型、增强人才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激励青年员工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两线”建设的良好契机,同时也达到总结成绩、寻找不足、调整思路、推动工作的目的。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