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快线公司党总支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第八次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04-24 

4月20日上午,韩建友同志主持召开轨道快线公司党总支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轨道快线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0204202.jpg

会上,全体有选举权党员以无记名差额方式补选出2位同志为总支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第八次总支委会研究当选委员分工。

韩建友同志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R1线建设任务的艰巨性以及公司队伍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锤炼“四铁四心”价值观,凝聚“三年聚变”精气神,努力推动工作上台阶。二是要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大力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工作规范化水平、风险化解的能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站位大局、担当实干的铁军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常审视和校准偏差,同时要进一步严守请示报告制度、请假制度等组织纪律规定,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东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A5
Copyright © 2018-2021 by www.chinaxiongan.cn all rights reserved